2010.01.10 
終於是星期天了,太充實的這個星期,讓我非常的需要一個可以睡到飽的星期天。

直到午後,踏出家門,循著陽光緩緩漫步,要去照顧我狀況很差的FACE,給它個SPA,走著走著,看著這些本來就熟悉的景物,看著曾經的校園,那時候還會清晨五點到學校打球,那時候真的好青春,一轉眼,甚至是十年前或更久的事情了,隨著年紀又大了一點,對於這些熟悉的街道景物,感受也漸漸的不一樣,過往多是匆匆一撇,但是現今卻多了些留心欣賞,現在才比較懂,很多很多,慢一點,多想一點,是好的!!

2010.01.10 
然後邊走,拿出五十音,日本很棒,日文很有趣,我要好好和日文當好朋友!!!下次去日本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只會還是那幾個單字,所謂的那幾個單字,不外乎就是...這個多少錢?這些是禮物...一個一個包裝...全部都要..全部都不要....哈哈哈哈!!!

2010.01.10 
星巴克依然很多人,今天心情愉快,就陪你們等一下吧,還不是因為我實在很想呵...哈哈哈哈

2010.01.10 
新品黑芝麻抹茶那提,換成低脂牛奶,嗯嗯...我喜歡,暖呼呼的很好!!

今天很妙,大家都約我,甚至是很久不見的朋友,但是早早就說,今天是我要拿來睡覺寫作業的,只是...睡覺是真的睡很多了,但是作業卻還差很多,不過,至少有好好的補血,養足精神繼續下周的打拼,作業就等我的腎上腺素激發吧!!哈哈....只是,親愛的乾爹乾娘,居然熱情的說他們店裡打烊後,要來老地方找我喝茶,反正睡飽了,又沒寫作業的FU,然後我又那麼愛他們,哈哈....認識你們是我的幸運,謝謝你們這麼愛我,(我自己說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耶!!!),以後我們還是要繼續一起加油下去喔!!!愛你們喔...

好吧!!!下一週的挑戰!!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