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8 
一回到家馬上洗澡,洗完澡的這時候,卻已經是凌晨四點鐘。

最近的每分每秒都很充實的過著,很多事情但是卻很少時間,現在忙碌的感覺很過去不一樣,事情不一樣了,當然感受也不一樣了,以前很簡單,再忙也不過是要努力學習,好好的把事情做完做好,現在卻很不一樣了,要不停思考,還要努力面面俱到,或許,這些真的都是一個個階段,不同的學習和成長吧,不同的狀況下,會有不同的成長和得到,繼續努力下去就是了,工作不過就是這麼單純的事情啊!!

2010.01.08 
深夜還在賣場裡打滾,包山包海通通包,我的打雜可是超多樣化的呢!!!其實這樣也挺不錯的,往好的方向想就好了啊!!!!

2010.01.08 
今天到辦公室,就看到桌上躺了東京鐵塔,很開心...不知道下一個旅程,會是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我相信,一定都會是美好的!!!

四個小時之後還要起床上班,還好我最近都有複習熬夜這件事情,順便也複習青春的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