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9_nEO_IMG.jpg 
真是誇張,現在已經是日本時間的凌晨三點半了耶~~~

今天的行程超充實,最特別的是參加了我們配合的日本設計公司的"忘年會",意思差不多就是日本的尾牙囉,然後我們終於見識到日本人愛續攤的民族天性,大吃大喝完居酒屋,接下來再去涉谷很有名的燒烤店,很特別的是站著吃的,店裡大客滿,我們就在店外用啤酒箱堆起的餐桌大吃大喝,有很日本的FU,我們就不停的邊吃邊玩,然後接下來過HIGH,再去唱"卡拉OK",不過,還是台灣的錢櫃比較厲害啦,就這樣一群人莫名的HIGH到半夜將近三點,而且涉谷的街上還熱鬧得很,第一次在日本坐計程車,不遠的路程就花了兩千日幣,而且,這群人明天上班的上班,出去玩的要出去玩,不過,真的很開心啦!!!

這張照片除了拍照的人都入鏡了,其實這系列的照片大家的表情都超豐富,就是一片亂七八糟,但是開心愉快卻很真實,而且,喝了三場,當然大家都要輪流喝醉,這又是有趣的故事了!!!

東京站 (八重洲地下街 新丸百貨 大丸百貨等等...) → 自由之丘(這真的超級棒的!!!) → 涉谷 (街頭銜晃 忘年會三連發)

然後,現在我還是來去睡覺比較實在,哈哈哈阿.....

還有,原來我在他們公司的代號是"女王",據說我說公事都很兇狠,是怎樣,我明明就是很溫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