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系所裡新增了個讓同學交流使用的空間,找機會不如巧合,今天的小組討論就在這了,溫柔的燈光,安穩的氣息,也別有不同滋味,比平常的研究室裡更多了些輕鬆愉快。

轉眼間學期要開始步入尾聲了,充滿了十八般武藝的教授和同學們,讓讀書生涯好有趣,不過,就真的是修行靠個人了,希望可以好好的堅持下去。而也或許因為當初只抱著一顆單純的心,沒有想得太多,期望的太多,反而就處處是驚喜了,那就,繼續努力下去囉。

在FB上面的Fortune Cookie抽到,"Some pursue happiness; you create it.",很好很好,我喜歡這句話。

R1096379_nEO_IMG.jpg 
貼磁磚的師傅很巧手,啪啦啪啦隨興亂貼,卻整齊又美麗,害我也很想試試看。

2009.12.10 
開始處處都有聖誕節的氣味了呢,但是,這個聖誕,我已經送了自己一個大禮了。

2009.12.10 
其實還沒佈置完,等咖啡機  微波爐等等都到位,就更加舒適了。

2009.12.10 
好啦好啦,我果真是那個跑來跑去最不認真的傢伙。

2009.12.10 
終於下課後,飢腸轆轆的大家,一同吃了好豐盛的一餐,好吃的台南黑白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