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94677_nEO_IMG.jpg 
這是這幾年以來,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憑藉著的是一股熱情和幸運,重新回到了校園,從沒預想過會再讀書,當個忙碌的學生,開學的第一週,註冊、上課、加退選、迎新茶會、認識同學、和指導教授Meeting...等等,有忙不完的大大小小事,加上忙碌的工作,瞬間就過完了充實的一週。然後發現研究所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感覺很認真的老師們,熱情的學長姐,有趣的同學們,一切的事情都顯得新鮮有趣,課程架構的也很扎實,居然開的比日間部還多,琳瑯滿目的讓大家難以抉擇,幸運我的也找好了指導教授,傳言他很嚴格,但是大家還是前仆後繼的想要找他,在兩次的談話中,已經能感覺他對教學的熱情,和對學生的付出,也讓我更了解,研究所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或許吧,繳了這麼貴的學費,當然不是想要個文憑,大家都是真的想學很多很多東西的。而在聽了幾門課之後,又更能肯定來讀書是對的,互許還沒實質上的學到很多知識,但是,卻已經有很多新的發現,也漸漸開始學著從不同的角度和方向去思考,接觸到的一切,都是未曾想像的。

這一週過的很快很充實也很累,但是心情上卻是無比美好的,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真的是!!如果當初畢業的時候,我的選擇是繼續念書,或許也只是一路混下去,工作六年過後選擇回到校園,就是清楚明白自己想得到的是什麼,而越多壓力則會有越大的動力,催促自己不停的向前近,我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然後得到很多很多。

好像要感覺到,剛踏上職場,求知若渴的那個我,是一種多麼愉悅又珍貴的感受!!

PS 話說,老師和同學們都不是蓋的認真耶,我混水摸魚的靈魂連出來吸口氣的機會都沒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