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去了一趟宜蘭太平山小旅行,旅程中的美景美食都讓人回味無窮,當然更重要的是令人愉悅的旅伴們,才有這趟歡樂的旅途。

由於太平山的路途不算近,下班的晚上就先出發,到宜蘭市大吃美食後前往三星,先落腳在"櫻悅民宿"(文章後補),隔天近午,到不遠處的味珍香卜肉用午餐,這可是到三星的不吃不可阿。

 
才11點多店內就人潮滾滾,店員客人都各自忙的不亦樂乎,只有我形跡鬼祟的到處探頭探腦,(雖然也是因為熟人帶路才敢這麼放肆....)
 
偌大的廚房裡大家各司其職,每一個流程都流暢順手,而且一點也不馬虎,話說...早就有許多電視節目報章雜誌,在這廚房大拍特拍了,所以此刻我當然也不怕洩露什麼商業機密,話說...最好是我看的出什麼商業機密!!!哈哈...
 
歡樂入座V...VIP免排隊座位,大中午的來個清涼的啤酒最適合了,(但我是在旁邊喝麥茶還有椰子汁啦...),肚子裡飽足的早餐明明就還沒有消化完,但是陣陣逼來的香氣,卻也讓我們無法自拔的一口接一口。
 
這就是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卜肉了,除了嚴選的豬肉,最特別的是外面那層裹粉,濃濃麵粉雞蛋香,搭配在一起,一口咬下那可真是美味無敵阿!!!
 
其中特別的還有這個炸蔬菜,酥酥香香一起搭配,真是讓人愛不釋口阿!!!
 
炒碧玉筍,這可是三星的特產喔,翠綠甜美,加上簡單的配菜,是再家常不過的好滋味。
 
這是在門口總是大排長龍的蔥油餅,端上桌的時候還冒著煙,香噴噴熱騰騰的,金黃的外皮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
 
來張剖面看起來更銷魂了,裡頭的蔥可都是道地的三星蔥喔,我超愛這種卡茲卡茲的口感,這才是貨真價實的蔥油餅阿!!!!
 
急著要吃東西,連對焦都對不到,很簡單的炒麵,滋味卻很不賴,其實味珍香的菜色還有很多,但是共同的特色就是台灣道地,家常菜的好滋味。
 
還有還有,卜肉搭配餡料滿滿的酸辣湯,也很絕配喔,雖然它不夠酸也不夠辣,但有種獨特的好滋味,而且淋了滿滿的黑醋,更加好喝。
 
食物真的很美味,糟糕的是這些居然80%幾乎都是兩個女生吃下肚的,其餘幾位根本是認真的喝酒阿,只能說真的太好吃,忍不住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下次要更多人一起來,這樣能吃的菜色就更多了,邊打這篇又好想念喔。
 
飯後再來個三星特產當做完美的END,三星除了有名的三星蔥以外,上將梨可以是大名鼎鼎的喔,他們可都是喝牛奶長大的呢,左前的是新品種"黃金",右後的就是"上將梨",都很甜很脆很多汁,不是蓋的好吃,產季大約是六月~九月,這季節有到三星的也千萬別錯過。
 
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點,大約十一點左右去吃,人潮會少一點,十二點就大約是這樣熱鬧滾滾了。
 
整個三星鄉最熱鬧的應該就是這裡了,很明顯很好找,看到滿滿的人群就是了。

三星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7段305號
營業時間 10:00~17:30 
農曆初三 / 十七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