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印吃飽喝足之後
就開心的朝著目的地淺水灣出發了
太陽不大但也挺悶熱的
還好車況不錯一路順暢

淺水灣的門面是一大排的咖啡廳
一陣東張西望之後
(哎呀..是我忘記先做好功課)
就決定是你了..."Le Coq"
 
也先在門口的MENU瞧了瞧
價位還算是合理可以接受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忙碌的身影
當然還有乾淨有條有理的簡單廚房
 
決定這裡的原因
就是喜歡它的簡單再簡單
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很多人手一台
看海 吹冷氣 吃東西 上網
真是爽快阿
 
窗邊的魚兒
是在形容這裏的逍遙快活嗎??
 
但是我們要坐的是戶外的位置
淺水灣旁咖啡店的特色就是
面對大馬路的是門面
店內後方都可以通往海灘
除了有公共的沖水處
很多店家也都會提供水龍頭給客人使用
Le Coq在照片右邊的前方就有一條小徑直通海邊
 
這是小徑旁邊緊鄰的大戶人家
自己搭起的棚架拱門..
 
這是大戶人家主人的小巧思
好有夏天 好有海邊的味道
 
踏上佈滿白沙的小徑
上一秒還在喝飲料閒聊
下一秒就可以馬上就是海邊了
 
最前方放了躺椅
甚至可以就躺在這裡
懶洋洋的和大海對望
 
招牌做的太可愛
當然要捧場的拍拍拍
今天的天空很憂鬱
但是
也是有好處的
至少風吹來很涼爽
而且...海水明明就很冰涼
怎麼大家還一直跳下去跳下去
 
桔子檸檬 $150
有酸的溜..還不錯喝
我原本一直想像會來杯淡如水的飲料
果然沒有期待才會有驚喜阿
 
繽紛水果茶 $170
我一直想像應該是充滿了水果的水果茶阿
是我有問題..想的都跟人家不一樣嗎
 
但喝起來的滋味酸酸甜甜很過癮
而且..很多水果顆粒咬來咬去也挺不賴的
但是我居然被花草的梗噎到
當然我都若無其事的不想說出來
要不然一定被嘲笑..
 
檸檬雞肉墨西哥捲  $160
明明才剛大吃大喝完
某小姐居然說她肚子餓了..
(我不會說是曉晴的....)
咬了一口試滋味
其實也還不錯吃
除了餅皮有點粉表現不夠佳
內餡倒是還不錯喔
 
薯條 $150
這張照片有明明點了很多杯
但我就是沒拍到的咖啡
薯條口感還不錯
就跟大家在costco買回家的一樣
但就差在這裡有無敵氣氛加分
 
我們一夥人就坐在這裡
看著天色的變化
喝飲料 聊天 拍照 玩水
恣意的放空....徹底的放空....
空到腦袋都呆了
直到將近六點半才踏上回程

主建築後方
從室內看向海邊的位置
簡簡單單的感覺真的就很舒服了
  
店裡有著極簡的風格
但卻還點綴了童心未泯
冰箱上擺設了笑的燦爛的機器人
忍不住也是會心一笑的
 
喜歡這樣的悠閒愜意
(還有呆滯.....哈哈)
看見其他客人正在用的正餐餐點
不是一般的料理包..而且主廚精心料理的
看起來很美味可口..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有美好的風景
再加上有誠意有真心的餐點
這裡真的值得一來!!

越來越愛北海岸...
無止盡值得發現的美好..

下回 陽光燦爛 碧海藍天
再來吧!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 (淺水灣)
02-86351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