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80237-1.jpg

是的,我錄取了

 

今年的九月,我即將成為碩士在職班的新生,即將重拾書本走向求學路途。

在錄取公告上面看見自己名字的那一秒,我停頓了許多,反覆看過再看過,生怕只是一時的錯看,終於我能肯定了,那一刻,心跳是快的也是熱的,屬於我的嶄新道路,心中的小星星正在發光發熱著,Feel My Best,好久不見,太真實的感覺,我最美好的時刻!

 

在我畢業工作穩定了之後,媽媽告訴我,其實在求學的一路過程裡,家裡最擔心的就是我,學畫畫學設計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找不到工作,一瞬間我好感動,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任性的我,我的家人總默默縱容著,感謝我的家人,就算他們擔心,還是讓我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或許,學設計的這一路走的並不輕鬆,工作也總是要付出比誰都還更多的心力,但是至少現在我還是可以大聲的說,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工作,我不敢想像,如果走的不是這條路的我,會是怎樣!或許家裡的環境沒有辦法讓我出國學習,沒有辦法花大錢栽培我,但就算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光環,肯去努力,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至少我能夠選擇所愛,珍惜所愛,就真的再幸福不過了。

 

求學的過程裡,一路走著設計這條路,但直到這個工作這個職場,才更肯定了我的夢想和想追逐的,一年兩年……五年多的光陰過去,在工作越趨穩定的時候,越了解人生是不進則退的,小時候真的不懂事不愛讀書,踏入職場打拼才懂什麼是學海無涯,越清楚自己對設計的熱情,才下定決心重新拿起書本,往求學的路走去。或許大家都說我幸運,沒有太大準備卻也能考上國立的學校,但後來我想通,其實我準備了五年多的時間,求職的過程點滴努力付出,就是在替自己做好準備。

 

我已經準備好了,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我們的人生都只有一次,不能也不會重來,努力的去過每一分每一秒,always Feel My Best

 

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

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網站裡面有更多精采的內容,也要記得幫我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