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鼎王在台北開了分店
就不用到台中去吃啦
但我們都是挑非假日的時段
要不然假日一樣還是很難定位喔
 
我才剛瞎拍一下子就被呼喚進去了
平常日的晚上外面還是有不少候位的客人
建議大家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喔
 
差不多是閉著眼睛都知道要點哪些了
哈哈..
 
沾醬要自取..
而這些蔥花可是畫龍點睛的重要腳色呢
 
黑醋黑醋..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重要了
酸可以減緩辣的刺激
多年前在鼎王學會這招
但可惜大部分的麻辣火鍋店都沒有黑醋
所以我都用..白醋+醬油
看起來也是很像啦..哈哈
我是不吃辣又吃麻辣火鍋的囉唆人
 
酸白鍋的豆瓣沾醬
恰好的微酸口感
吃起來超美味的
 
今天吃中辣麻辣鍋+中酸酸菜白肉鍋
其實我個人覺得
鼎王最厲害的就是鍋底
尤其是超入味的豆腐和滑嫩多汁的鴨血
光吃這兩樣我就滿足了
還有還有
酸菜白肉鍋清甜的滋味我也超愛的
 
牛肉片
放入麻辣鍋裡面刷個兩下
八分熟的口感超美味
(但其實..鼎王的肉片品質都一般般而已)
 
就是普通的豆皮阿!!
大家餓翻了..
腦子裡只有吃吃吃..
所以照片也拍的零零落落~
而且我還要阻止服務很好的小姐
要不然她手腳很快一下就丟進鍋裡去
 
老油條
鼎王的老油條很酥很香很老
哈哈...
可以依個人口感喜好決定煮多久
我喜歡酥脆的口感又不太嗜辣
所以都只煮個幾秒就快速撈起
鍋底的香辣加上老油條的酥脆
整個就是超美味的
 
綜合菇類
算是新鮮甜美
 
牛筋
軟嫩好入口好吃
 
餃類
通常我必點的是蛋餃和蝦餃
但就真的是....普通的冷凍餃類!!!
倒是照片後方的腐皮還挺好吃的
 
綜合丸子
有蝦丸 花枝丸 牛肉丸
這倒可一試
花枝丸裡面還可以吃到整塊的花枝呢
挺有彈性還不錯
 
白肉片
酸菜白肉鍋最好的搭檔
一口酸白菜一口肉
超過癮的
 
我的最愛 大腸頭
肥肥嫩嫩有咬勁超好吃

一個人約莫500左右
其實..
點個幾樣然後瘋狂吃鍋底
應該就超划算的

延伸閱讀
台北鼎王吃到飽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鼎王麻辣鍋 台北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08-27461122
鼎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