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從北到南的討論
最後決定這趟旅程是到新竹看油桐花和螢火蟲
還有個重點就是帶著學長新購入的無敵兔出來溜溜
無敵兔=Canon 5D Mark II...
嗯嗯..100多張藍藍綠綠的小朋友丟出去兔子就會跟你回家了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在我們一路吃吃喝喝找路找到HIGH的過程裡
整個行程完全失控
(話說...我們明明出發開上高度公路才開始想行程)
還要加上兩台搞怪的衛星導航(不開機跟沒訊號...)
一路的旅程就是歡樂到不行
胡亂開上省道..路旁的產業道路卻是一片白雪
陣陣驚呼的我們馬上停車抓著相機奔下車
 
看照片的左下就有註明
是我的小黑或是無敵小兔子拍的照片了
好吧..我真的該帶望遠鏡回家了
 
枯萎的 綻放的 交錯著
大夥也小心翼翼的盡量別採到新鮮的油桐花們
 
當一陣風吹過真的會像是下雪一般
沒有嚷嚷的其他遊客們
整個就是超好拍超有趣
 
不同的角度
有不同姿態的美麗
 
這不是我的手啦..哈
隨手俯拾..都是大把大把的油桐花
淺井深..錢井深...
希望有天可以把小兔子騙回家...
 
這是我家小黑拍的..
 
這是無敵兔拍的..
無敵兔還沒有買老花眼鏡..
不能超近拍..哈
但是..單眼就真的還是有它很厲害的地方阿..
 
剛好來了另一群年輕人
於是我們一起排起來油桐花大愛心
 
我的有略微調過白平衡
但是無敵兔的是自動白平衡
色調上略有不同
 
在內灣準備去看東窩星海的時候
沿途上也是滿山遍野的油桐花
邊爬山邊玩耍超開心的啦
 
和我家小黑的親密合照
我還是繼續跟他培養感情吧
單眼真的有它的魅力跟優勢
只是....
現在有小黑就很滿足了..
單眼就以後再說吧!!!
哈........

請期待無敵兔大發功的螢火蟲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