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pjp9105643503.jpg 
Remark:
這是一個華麗又不夢幻的童話故事。

故事的架構其實很簡單,但導演的手法卻很有趣,挑戰你腦袋思考跳躍的速度,不停的變化變化再變化,但卻是層層疊疊交錯在一起的,但卻讓你卻看是越投入了,極盡誇張,大至場景小至言語,處處都充滿了驚喜,甚至是每一個新角色的出現都會讓人大驚,還有重要的是,你永遠猜不到接下來的劇情會怎麼演。
picx_fpjp9105643504.jpg 
在一個奇怪的醫院裡面,因緣巧合他們聚在一起,每個人都很特別很不一樣,而且,都很好笑。感覺是各自不同的故事,互相不關心,但其實卻有息息相關,默默的在乎著彼此。
picx_fpjp9105643520.jpg 
土屋安娜飾演的叛逆俏護士,但其實比誰都小女人,又可愛,誇張的眼影是他的特色。

picx_fpjp9105643506.jpg
你絕對猜不到左邊的那個瘋狂角色是陽光帥氣的妻夫木聰,他扮演小時候走紅的童星,但是長大後卻不得意!!!
picx_fpjp9105643517.jpg 
可愛少女PACO,永遠只記得今天,對於昨天沒有記憶,為了讓PACO記得,任性大老大貫的個性大轉變,醫院裡大家也一起努力著,PACO喚醒大家心裡的溫暖,也更懂得愛。

其實這部片放大了許多我們人生裡難免會遇到的困擾,或者是生老病死,或許是成功到失意,或者是感情或親情,這些都濃縮在奇妙的醫院哩,用誇張的手法去陳現和影射,放大人生裡的問題,卻也放大了偶爾讓人遺忘的,我們心裡都還有的溫暖,不只是童話故事,更有溫暖真實的人性,值得用心好好去看去體會。

Preview:
改編自劇作家後藤一尋的舞台劇《仲夏頌歌~青蛙王子VS小龍蝦魔人~》,將演出現實與書中世界交融的魔幻故事。

可愛少女PACO(絢香.威爾森飾)住進全是怪人的醫院裡,因為車禍只能維持一天記憶的她,每天都讀著親愛媽媽送的同一本繪本。

同院的任性老頭大貫(役所廣司飾)非常難親近,總是惡狠狠的大罵「看不出來我在生氣嗎!不准直呼我的名諱!」,卻因為PACO而有了轉變,還化身繪本裡的青蛙王子!

神秘的繪本還有好多怪人,會交織出什麼歡欣鼓舞、發噱爆笑、卻又感動不已的奇蹟故事呢?

酷愛迪士尼動畫的導演中島哲也,在充滿實驗性的《下妻物語》、《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之後,這次拍出老少咸宜的作品─《幸福的魔法繪本》,延續一貫作風,從美術、服裝到音樂,全都充滿著80年代迪士尼動畫的風格,演員有妻夫木聰、土屋安娜、役所廣司、絢香威爾森、加瀨亮等人誇張演出的華麗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