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向紅毯那一端
也要走向人生更幸福美好的階段了 
相識了八年的光陰
一轉眼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一大早看見穿著白紗的妳
感覺還是好不真實
但是感覺包圍著妳的幸福氣氛
不自覺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很高興可以陪著妳
一起幫妳記錄這最重要的時刻
雖然還是很欠揍的遲到了一下
但還好重點的我都沒有放過的拍了下來
親愛的
妳今天真的好美
(小威也很帥啦....!!)

這麼多年來  謝謝有你
記得過去一起擁有的所有點滴
也會更懂珍惜未來的日子能夠陪伴的時光
看到幸福的妳   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

一定要很幸福喔!!!^^
 
節目真的很多
大家都超開心也很投入
只有吃飯吃的不是很認真說
都顧著看新郎新娘跟玩耍哈拉
 
送客的時候大家都超級依依不捨的
淳榆已經笑的快要嘴角發抖了
但是
我們就真的很不想走阿!!!
 
畢業以後第一次這麼多人團聚在一起
感覺馬上年輕好幾歲
彷彿回到當初的開心快樂

親愛的大家  都有了不同的人生
也都和當初年少輕狂的時候不一樣了
我們有各自的人生  在努力著
但是真的很開心  曾經一起擁有過的
大家都加油    都要過的更幸福美好喔

PS.
還有
把完整版的照片放在FTP上面了
(這應該是我破紀錄最有效率的一次)
讓大家抓個過癮也比較好抓
開啟'我的電腦'
位置   
ftp://wintersun.homedns.org/
帳號  summerlong
密碼就請另外再問我吧
用FTP軟體就有支援續傳喔
有問題的人再問我吧!!!^^

PS.
我現在就一直在困擾說
如果你們搬新家我要送什麼
還有還有
生小孩我要送什麼耶!!!
真的好困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