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村落是我們辦公室團購的大熱門
差不多是一個月會訂購一次
一直很想到實體店面試看看
第一次賣完第二次公休第三次終於讓我吃到了
老闆的熱情跟美味的食物整個就是不虛此行

店面很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往陽明山的方向右手邊
可以注意看對面有一間T-mart生活市集

店面雖小卻感覺很溫馨
(真的很小..只有10個座位)
左邊那位是年輕的老闆(71年次的耶)
服務很好又很貼心
等候的時候會不時關心
客人有任何問題都會耐心仔細的回答
也會隨時注意每個客人的用餐狀況

招待的三盤小菜
整個是讓人開始心花怒放
份量十足而且還很開胃

辣蘿蔔
清脆的口感還帶有蘿蔔的甘甜
還有獨特辣醬的香味
連我明明就是不吃辣的也一直吃

辣小黃瓜
很入味小黃瓜的味道卻也還是很濃郁
吃起來一樣是很清脆的口感
都快要忘記我不吃辣了

花生
有用八角醃漬過的
每一顆都很飽滿
也很容易一顆接一顆

烤肉飯 $140
跟一般想像的烤肉飯不一樣
豬肉很嫩炒過了醬汁滋味更是美好
非常的下飯

白飯上面的是XO蝦鬆
扮飯吃超合味的
白飯偏軟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海鮮煎餅 $180
比我想像中的大上許多
還大到盤子裝不下呢
中間還疊起來幾塊
我最喜歡周圍煎的很酥的部份

用料豐富實在
章魚鮮蚵還有瞎子可是佈滿了的呢
更重要的是都非常新鮮
第一次吃到有新鮮海鮮味的海鮮煎餅
不管是搭配店家提供的沾醬或是另外的辣醬
都超級美味的

石鍋扮飯 $150
當然是超級多的新鮮蔬菜
用料相當的豐富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不油膩的石鍋扮飯了
但是還是一樣香噴噴喔

淋上店家特製的辣醬美味滿分
現在應該沒有人相信我其實不吃辣了@@
超喜歡石鍋扮飯的
熱騰騰冒著香氣的時候
一邊攪拌一邊扮著熱煙入口
剛好吃到鍋巴就是令人興奮的驚喜

套餐附湯卻一點都不含糊
山藥燉煮還有豆腐跟香菇貢丸

一開始就送上的熱茶
老闆很貼心的隨時會過來加
用餐結束前就送來的冰紅醋
去油解膩很好喝喔

這次唯一遺憾的是泡菜鍋賣完了沒吃到
哇勒..我七點就到了耶
所以啦..要吃的朋友可是要早點到喔
真的很好吃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泡菜鍋
超喜歡他們家的泡菜^^

阿里郎村落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m=&o=&p=&s=hiphopkawaii

阿里郎村落實體店面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336號
02-28717508
營業時間 PM5:3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