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咖啡色的矮跟長靴
話說這是我去年買的新靴子
新的原因是因為它還沒有穿過勒
BALENCIAGA就是很有名的機車包的牌子啦
也是法國的牌子
其實他們家的包包和配件也都是好貨阿

鞋底有滿滿的LOGO
降子算有很低調嗎
哈哈哈

法國製的   整雙都是小羊皮
內裡是橘色的皮革
名品的特色好像就是悶騷厚

這雙鞋讓我帶它回家的原因就是
剛好的很合腳
鞋跟是剛好的高度
不會太高又不是低跟
剛好是超好搭的咖啡色
我想今年冬天它一定會是我的好朋友的

Ora
這是一雙很高的靴子阿
毛毛是可以拆下來的
話說買之前我還一直猶豫
因為跟太高了
結果簡一下小姐在旁邊os~
女生當然要有很高的靴子阿..
然後我就帶它回家囉!!!

AS 的低跟黑色圓頭靴
去年冬天是我的好朋友
怎麼走都不會累
而且
還可以當雨鞋勒!!!
真是有夠讚!!!

差不多是這樣囉
雖然不包含放在公司的
跟週年慶新買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