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一起漫步到信義誠品6F
一起共餐的是FIFI的股東之一
那....只能等下次來在盡情的拍照囉
然後
四個人的豐盛大餐

不嗜辣的我也很能接受川菜
像是重口味重香味的 1010
而 FIFI 又是川菜的新體驗了
更是味覺和視覺的雙重刺激

品嚐著佳餚
穠纖合度的令人著迷
也品嚐著視覺的饗宴
仔細的觀察視線可即
融合了各種不同的設計元素
後現代..新古典..普普..
也大膽玩弄著色彩遊戲..
卻能在同一個空間裡更加耀眼
希望
有一天我也能這樣的豐富

這是美好的一餐
美酒..佳餚..好氣氛..好朋友..


P.S
回家迫不及待的和 IRIS 分享
她很聰明的回想起了
這是我們以前搭著245公車回家
在仁愛路上會經過的那間FIFI
每次我們都說下次會來
但卻總未能成行


DEAR IRIS
我記得和妳分享過的一切
等妳回來 等妳一起
雖然是在信義誠品
但是我相信一定會更美好
我一直都記得
和妳一起搭著245
搖搖晃晃 說說笑笑
忘卻了時間流逝
那種甜蜜的滋味
I MISS U...LOVE U !!

P.S
相信我很快就會再去FIFI吃大餐
屆時再補篇厲害的食記吧!!
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