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市區旁邊幽靜的角落,是小徑盡頭的大驚喜,沉浸了一大片的美好。


純白搭配綠意盎然,是我最喜歡的簡單自然。


雖然是民宿,但是住宿區入口卻設有電子感應門禁,房門也是使用密碼鎖,
很安靜也能感覺很安心。


一進到房邊就讓我驚喜連連,偌大的空間讓人感覺好舒服自在,我最愛窗外整片的綠油油,
還不停的在房間的蹦蹦跳跳,充分發揮我過動的本性,放大的空間賜與了放大的舒適,
剪單的陳設也簡單了心情,夏慕尼很花蓮,一樣會戀戀不捨的輕鬆自在。


◎左一 入口的小迴廊,左邊是浴室,再往前才是進入房間,劃分開的空間感覺很舒服。
◎左二 角落的小書桌,桌燈搭配弔燈營造氣氛,還有網路線可以上網。
◎左三 沙發和桌子,是休息和吃宵夜的好地方。
每個角落都是一種用心,就是要讓你能感受像在家的美好。


◎左一 浴室入口的洗手台,雖然是民宿,但是卻附有盥洗用品,好貼心。
◎左二 入口的另一邊是衣櫥,有備用的枕頭棉被,還可以吊掛衣物很方便。
◎左三 很大的浴室空間,有乾溼分離,還有可以泡澡的浴缸。
我喜歡上面的藍色玻璃磚,喜歡透射進來的自然光線,讓嘴角不自覺就有微笑。

夏慕尼咖啡又是另外一個令人駐足的好地方,讓我在下篇文章介紹吧!

夏慕尼‧CHAMONIX

網站:
www.cmncafe.com

聯絡電話:
(03)831-0099

位置:
花蓮市菁華街35巷1弄9號

更多的照片請看:
*花蓮夏慕尼民宿好舒適*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