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會邀請函以及戶外佈置

在美國已經歷史悠久,選擇台灣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2樓,作為海外市場的第一站,於6/9正式開幕,有濃濃的美式風格,也會轉撥重要的體育賽事,戶外的位置可以看到香堤大道上的電視牆,感覺很不錯,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喔!

500cc  $210,有五種口味的鮮釀啤酒,好吧,我只有認真的吃吃喝喝,都沒有好好記,這杯是略帶有水果香氣為甜,非常的順口,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會很喜歡的,我只記得他是2號,哈。

今天所有的餐點酒類跟飲料,都是無限量免費供應的,我們有點了不同的啤酒都喝看看,其實滋味都很不錯,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喝看看,不過,五種都喝完應該也醉了吧!


法式麵包佐醬                      辣鮪魚脆片                      紅酒醋蝦


其實我也忘記名字的披薩                                              雞肉串


薯條                                 花生派                             紅羅蔔蛋糕

食物的部分感覺都還不錯,服務人員也都相當的熱情活潑,大家有機會可以在去試試看其他餐點喔!

餐廳地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館 2F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