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矇懂的國小時候,我聽到了張學友,從吻別開始那時候很簡單的喜歡那樣的旋律,這樣的聲音,那時候只有卡帶,但是家裡一定會有張學友的那幾捲,那時候年紀還很小,不懂何謂風花雪月,只懂單純的喜歡。

就這樣一路伴隨著我,不再離開了。伴隨我走過學生時期熬夜做專題的深夜,輕輕柔柔的深情款款,才能讓我精神百倍。伴隨我走過一個人回家的夜裡,連空氣都安靜,卻有一種溫暖將我包圍,不孤單。偶爾就說著關於學友的點滴,言語裡有很多熟悉,喜歡他走進了我心裡的歌聲,喜歡他和氣的待人處事,喜歡他的愛家人顧家庭,是的,我很喜歡,從國小到現在的十幾年,還有所有的未來裡。

1999年12月27日,中正紀念堂,第一次聽親耳聽到學友的歌聲,那是我一直記得的美好夜晚,也記得當時的感動,數萬的歌迷,坐滿了整個中正紀念堂,輕輕唱跟輕輕和,是特別的溫馨和溫暖,這樣的感受遠比CD裡傳來的強烈很多很多。工作了的這幾年,有了比較好的經濟能裡,不再錯過學友的演出,2006年看了兩場盼望多年的雪狼湖,阿狼和小雪的故事,永遠都記得在心裡面,我還看到了對藝術對音樂的執著。2007年7月,看了第一場學友的售票演唱會,2008年1月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台北演唱會的最終場,我不會錯過...

2008年1月13日,台北的天空,是冬天的濛濛細雨,來到因為張學友而熟悉的小巨蛋,心情很雀躍,我知道,我又能有那樣滿滿的感動,將近四個小時,四十幾首歌曲,一首一首的唱著,一點一滴的打動我的心,曾經的畫面間段跳躍著在撥放,像是把這些年這些日子重新溫習了一次,心雀躍了,也心酸了,記憶裡那些深刻的,原來,已經這麼多個年頭,也走過了這麼多,從什麼都不懂的孩子,現在我該要是成熟懂事的女人了,眼眶溫熱熱的,是在我心裡共鳴的歌聲,是我踏過的每一分一秒。

人生  總是充滿著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事情過了
開心的  就會來了               -- by JackyCheung 張學友




十幾首安可曲之一,跟著一起唱一起跳一起叫的 "非常夏日" ,46歲的人唱了四個小時,還可以很青春,我們也都可以的!


張學友演唱會,固定的最後一首歌,祝福
For My Love,For Everyone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 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合音: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願心中 留著笑容 陪你渡過 每一個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