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綿綿細雨..但是澆不熄我過動的心..
跟同學奔去了中山站..
一走去捷運站就想到..餓了..米朗琪!!哈
遠遠的看...ㄟˊ...
怎麼不見黑壓壓的人群..
門口貼了佈告..因為人手不足..
1店暫時休息..大家要去2店喔!!
ADD: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F
其實就是衣蝶旁邊進去第一條巷子右轉囉!!



依然呈現客滿的狀態...ALWAYS
2店空間感覺很寬敞..
乾淨又明亮..整個就舒適的很誘人..


有個戶外的小庭院等候區..兼吸煙區..
這吸煙區讓我想到我那愛吃甜食的男友..
雖然我在玩耍他在辛苦的工作...
別鬱卒..下次我一定會帶你來喔!!
在這有彷彿置身異國的慵懶跟優雅..
就算等候也可以很閒適的說笑打發時間囉!!



















新的店面整齊又明亮..設計上採用了舒服的暖色系..不自覺就能放鬆心情..
米朗琪的服務生都態度親切又可愛..而且手腳都很俐落..
工作的氣氛感覺都很融洽..是一個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從登記畫位開始..到進來點餐..甚至到我們離開的時候..
外面等候的人群都沒有散過耶..
要吃好料的果真是要有耐心阿!!!



左邊熱水果茶 $160 + 右邊冰水果茶$150
果香濃厚..不太甜也不苦澀..
而且我喜歡冰水果茶有另附杯子..
更愛裡面的碎冰..算是中上評價囉..
別人的咖啡看起來也很誘人..
但是我總是拒絕不了水果茶對我的吸引力!!



啦啦...超期待的草莓奶油鬆餅$140
有4片厚而扎實的鬆餅..
外皮酥脆內餡鬆軟..(怎麼邊打字我又想吃了@@)
大顆甜美的草莓..酸甜的草莓醬..微甜的煉乳..
草莓底下有一大球草莓冰淇淋跟一大球奶油..
整個就是絕配!!流口水ing.....



總匯三明治$110
烤的香酥的吐司..用料都很新鮮..
生菜跟小黃瓜都脆脆的..有清新的甜味!!
嗯..我們真的吃的很飽..很飽....

這是我一定會一直再來的好店..
氣氛溫馨愜意..
服務生可愛親切...
價位上也算合理...
除了要等..等...等....
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閒聊..
大家有機會記得要試試喔!!!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1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F(休息中)
CALL 02-25636768
2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CALL 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